藝人

NaNa DHC 拍攝花絮照

NaNa DHC Korea 花絮照

After School 的 NaNa 為 DHC Korea 拍攝代言照的側拍花絮照公開。

近日接下 DHC Korea 代言的 NaNa,以自然清新的形象拍攝代言照。圖中的 NaNa 僅穿著簡單的白色背心,長直髮的樣子看起來更加清純動人。而天生麗質的 NaNa 無須任何化妝,僅露出明朗的笑容,就能展現出她最美麗的面貌。

NaNa 除了接下 DHC Korea 等代言工作,也同時進行 Orange Caramel “Catallena” 宣傳活動,擔任 OnStyle 電視台的節目《Style Log》主持人,以及 SBS 預計4月底播出的實境綜藝《Roommate》。

最後也別忘了來看看其他張的代言花絮照:

NaNa DHC Korea 花絮照

NaNa DHC Korea 花絮照

NaNa DHC Korea 花絮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