炯植、桐俊、旼佑 Marie Claire 畫報 (2014.04)

ZE:A 帝國之子成員 — 炯植、桐俊、旼佑一起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

在公開的畫報中,三人以休閒褲子、牛仔外套以及有著印花圖案的上衣等服裝來營造出前衛、年輕的造型。

在個人畫報中每位成員手上都拿著零食,可愛的忙內桐俊拿著甜甜的棉花糖、帥氣的炯植拿著黑巧克力、給人調皮感覺的旼佑則是吃著口香糖,以不同的零食來配上他們的表情,更突顯出他們的特色與魅力。

更多炯植、桐俊、旼佑的時尚畫報,可以在時尚雜誌 Marie Claire 四月號中找到。

炯植 Marie Claire 畫報 (2014.04)

桐俊 Marie Claire 畫報 (2014.04)

旼佑 Marie Claire 畫報 (2014.04)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