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Sunny,時完等替Rio 2配音

時完、Sunny、柳承龍 (RIO2 / 里歐大冒險2)

少女時代 Sunny、ZE:A 帝國之子的時完與柳承龍替動畫電影《Rio 2 (台譯:里歐大冒險2)》配音。

《Rio 2》是以2014年巴西世界盃足球賽為背景,描述 Jewel (珠兒 / Sunny 配音) 與 Blu (布鲁,時完 配音) 帶著孩子們回到亞馬遜叢林,過程中發現瀕臨絕種的族群,以及 Jewel 與父親重逢的故事。不過 Jewel 父親並非柳承龍配音,他所負責的角色是走私販的老大 ─ Nigel。

在下面的短片中,粉絲們不僅能搶先看到《Rio 2》的精彩片段,更能搶先欣賞 Sunny、時完、柳承龍的配音呢!而《Rio 2》預計5月1日在韓國上映。大家期待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yzC-avC6AY

GG SONE@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