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8 音樂銀行 一位

上週的音樂銀行一位是 So You x 鄭奇高,這星期會是誰呢?

本週的一位候補是 So You x 鄭奇高《Some》與 CNBLUE《Can’t Stop》,因為 So You x 鄭奇高沒有出演,所以先來看看 CNBLUE 可惜但帥氣的 Goodbye 舞台吧:

https://youtu.be/MBsWo6_fOv8

本週音樂銀行一位由…… CNBLUE 獲得!恭喜 CNBLUE  的《Can’t Stop》在結束宣傳期前獲得音樂銀行一位,同時也來欣賞四位成員可愛的跳舞慶祝公演吧!

https://youtu.be/mqF9XocXdRU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ThanhnamKorean@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