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OT7 Jackson 生日快樂!

Jackson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踏入3月28日,今天是 GOT7 成員 Jackso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Jackson / 잭슨
  • 本名:王嘉爾 / Wang Ka Yee
  • 生日:1994年3月28日
  • 國籍:香港
  • 身高:174cm
  • 體重:63kg
  • 學歷: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
  • 專長:劍擊
  • 興趣:跳舞、Rap、beat box
  • 座右銘:Never give up on something you can’t live 2 days without. (永遠不要放棄你不能沒有兩天以上的東西)、Never say you can’t before you try. (永遠不要在嘗試前說你不行)

Jackson 是 GOT7 中來自香港的成員,就讀國際學校的他除了基本的廣東話、中文、英文、韓文外,他還會上海話和法文。Jackson 在加入 JYP Ent. 當練習生前是香港劍擊國家代表,出身自運動世家的他,爸爸是香港劍擊代表隊的前教練、媽媽是前中國隊體育世界冠軍,年僅17歲的他就已經代表香港在亞洲青少年擊劍錦標賽奪得第一名,證明了他遺傳自父母的運動實力。

在錦標賽得到金牌不久後,Jackson 通過了 JYP 的試鏡成為練習生,之後他獨自一人前往韓國生活,用了兩年半的時間來學習韓文、唱歌、舞蹈、Rap 等等,而個性開朗樂觀的他在經過不斷的努力後,現在是 GOT7 的舞蹈擔當,還是搞笑擔當,在《Real GOT7》中就能看到 Jackson 舞台以外、像普通大男孩一樣的魅力,令人對他的未來非常期待!

最後送上 Jackson《Girls Girls Girls》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GOT 7 官方 Twitter 向自己一個在韓國努力的 Jackson 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Jackso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잭슨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GOTLUCKY7 @YouTube
圖片來源:GOT7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