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雲、奎利、吳萬石、金敏俊、徐賢真以及吳尚鎮

奎利、珍雲…等前往巴西錄製 SBS 新節目,珍雲也分享大家過境杜拜機場合照。

珍雲原文:두바이에 도착^^ 아직 반 이상을 가야하는게 함정…ㅋ (譯:到達杜拜^^還有一半以上的路途要走…科)

SBS 即將推出新旅行綜藝節目《先行發送SNS遠征隊 (일단 띄워 SNS 원정대)》,利用社群網站的力量尋找當地交通資訊、住宿、必去的餐廳等。

《先行發送SNS遠征隊》首次旅行地點為巴西,珍雲、奎利、吳萬石、金敏俊、徐賢真以及吳尚鎮參與節目,一行人於24日從仁川機場出發,過境杜拜再到巴西。

讓我們為《先行發送SNS遠征隊》的初次旅行加油吧!

 

來源:珍雲@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