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完

ZE:A 帝國之子的時完以電影《辯護人 (변호인)》獲第八屆亞洲電影大獎 (Asia Film Awards) 新人獎提名,因此時完會在27日前往澳門參加頒獎典禮。

時完在電影《辯護人》當中飾演一位大學生「振宇」,冤枉地捲入一場偽造事件當中,自然的方言演技,令人印象深刻。片中不論是殘忍的拷問場面或者是拷問後的不安情緒,時完優秀的演技完全不像是第一次出演大螢幕電影,獲得新人獎提名,實至名歸。

時完不敢置信的表示:「現在發生了什麼事我完全不知道,不知道什麼原因我竟然能被亞洲電影大獎這項國際性的獎項提名為入圍者,還能去參加頒獎典禮,對我來說這一切都還是很陌生的經驗,馬上就要去參加電影節,究竟要說英文還是韓文,真的非常擔心,這一切都非常神奇也很意外,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去的話一定會非常緊張。」非常可愛地表達了被提名的感言。

電影《辯護人》除了時完之外,還有許多出演者也都入圍了亞洲電影大獎的獎項,宋康昊入圍最佳男主角獎;金英愛則入圍最佳女配角獎;各界都非常關心最後的得獎結果。

恭喜時完,也恭喜這些入圍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ong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