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保養彩妝

你知道金喜善快40歲了嗎?

金喜善凍齡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幾年的韓劇 couple 常常都是「姐弟戀」,而且有時候戲外的年齡相差比戲內的年齡還要多、又都是女演員年紀比較大,有沒有?從「需要浪漫3」裡面金素妍(1980)和盛駿(1990)戲內差6歲、戲外差10歲,到最近的「來自星星的你」戲內都教授400多歲,可是戲外金秀賢(1988)整整小全智賢(1981)7歲!喔~這些女演員都怎麼辦到那麼「凍齡」的呢?這就要問「永遠的漂亮寶貝」金喜善(1977)了! 金喜善 李敏鎬 玉澤演

從「信義」到「真是好時節」,金喜善連續兩年,先後與相差10歲的李敏鎬(1987)、11歲的2PM成員玉澤演(1988)演對手戲,年齡對金喜善來說真的就只是一個數字、沒在怕的,不管出道幾年、演了多少次少女,都依舊自體發光,和男神們如同同齡演員!最近的 on-檔戲「真是好時節」開出收視破30%的好成績,金媽媽再度被譽為「韓國第一美女」、「國民美女」,每次訪問都會被問到:「您到底是如何保持童顏的呢?」 喔喔喔~金喜善的秘訣不怕大家知道,從吃的、喝的、到生活習慣都一一為大家解說,我們幫各位整理了大綱,如下: 金喜善 Minute Maid 美莉果

1) 吃的東西很重要! 飲食既要有營養,又不能過於油膩。金喜善提到可以多吃韓國泡菜,多吃水果,自己在家時,也會常常自製粗糧當「點心」吃。她最推薦烤玉米麵橄欖餡餅了。之前2010年的時候也公開過食譜: 原料:細玉米粉150克、黃豆粉100克、全麥粉100克、乾酵母3克、細砂糖10克、溫水200毫昇、韭菜250克、雞蛋2顆、鮮蝦肉100克、鹽6克、雞粉3克、白胡椒粉1克、香油5克、菜籽油10克、黃酒少許。 做法:把各種麵粉粉拌勻,和成麵粉團後,用保鮮膜封好麵團,放在溫暖處發酵1小時。這時,提前把雞蛋和蝦肉拌勻,包時再加入韭菜、取出發酵好的麵團,按照平時包餃子的大小,做成皮、在餡料中加入韭菜,把麵皮包成橄欖形,並放入烤盤中,先用30攝氏度爐溫將面餅烤30分鍾。最後,再用190攝氏度烘烤15分鍾即可。 超下功夫的有沒有?

2) 多喝水,並用果汁補充維他命! 金喜善也會多喝水,以及綜合果汁,補充一天所需要的維他命與活力!如果沒有時間買和切水果,她會買果汁來喝,簡單又輕鬆。

3) 睡眠與卸妝的重要 除了睡得深外,金喜善非常重視卸妝,會以橄欖精華油去除化妝品,平時也都用冷水洗臉預防皺紋產生。迷戀自然護膚的金喜善,由於皮膚比較乾燥,會趁剛洗完澡從頭到腳抹上橄欖油;連頭髮都不放過,以此維持好皮膚! 想要跟金喜善媽咪一樣凍齡嗎?那快跟著做吧!

撰寫:Kpopn 的 BiBi
來源:eNorth, 「真是好時節」記者會、「信義」劇照、Minute Maid 拍攝花絮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