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淡妃 光熙 時完

孫淡妃日前在 Instagram 上傳與光熙、時完在公園開心玩滑板的照片。

孫淡妃22日上傳了兩張與光熙、時完玩滑板的照片到 Instagram ,並留言:「우리뭐하니ㅋ (譯:我們在幹嘛呢?科)」、「광희야 지탱하지마. ㅜㅜ (譯:光熙呀!不要扶著我。)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三位滑板少年少女拿著自己的滑板,對著鏡頭呈現各自不同的魅力,光熙俏皮、孫淡妃帥氣、時完可愛,三人看起來玩得相當開心!

而在另一張照片裡,光熙小心翼翼地站在滑板上,手扶著前面的孫淡妃,看起來孫淡妃的滑板實力似乎略勝光熙一籌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三人的感情真好啊!」、「孫淡妃真的很帥氣呢!」、「光熙好有趣,時完好帥喔!」

 

來源:孫淡妃@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