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3C小物

Mstar 是這樣呈現 SHINee、INFINITE 等超夯舞步的...

Mstar T-ara

每次 Mstar 出現一定伴著星光閃閃的帥哥美女團體,這次照慣例來介紹 Mstar 本月主打星。3月份的主打星就是眾所期待的 T-ara (活動頁面請點這裡)!想必所有的 Queen’s 都特別的興奮,且期待著更新有什麼歌曲。這可不用擔心,Mstar 絕對會帶來最夯、最經典的舞曲。目前在遊戲中已經可以玩到《Number 9》、《Do you know me?》這兩首新歌囉!

《Number 9》、《Do you know me?》

上次介紹了遊戲中穿搭與當紅韓劇《繼承者們》、《來自星星的你》的相關道具,這次要來推薦給大家的是 cover dance,即完整呈現歌曲 MV 的舞蹈動作。此為透過電影動畫等級的 motion capture 捕捉真人跳舞動作來製成並置入在遊戲中,喜歡韓團的粉絲們一定對這些舞步印象深刻。 Motion capture 將MV中舞蹈帶到遊戲中,各式各樣的遊戲模式也讓趣味性大增:

在遊戲中有許多附加 cover dance 的歌曲,看到這些熟悉的舞步,是不是也跟著興奮起來呢!

以下為 Mstar 中附有cover dance 的歌曲清單:

Mstar Cover Dance 合圖 Mstar Cover Dance Chart -2014.03

** 製作 cover dance 通常以較經典歌曲製作,當紅新歌就必須等一下才能體驗到囉! 看到這麼多經典歌曲擁有 cover dance,尤其是有自己的喜愛的團體,是不是非常的興奮激動?!除此之外,近期 Mstar 將會陸續推出 2NE1、4Minute、BEAST、Trouble Maker、BTOB 等新歌,미쳤어~(瘋了)這叫人怎麼受的了,一定要來玩一下的。

Mstar BEAST

喜歡K-pop、韓劇、交友嗎?快前往官網查看Mstar吧!(點我mstar.tw) 如果你玩過這個遊戲,請在留言中與我們分享並答對以下問題,將會隨機抽出10位玩家送出「露臺設計屋」乙個,如下: 露臺設計屋

請問下圖遊戲中的 cover dance,是哪首歌曲呢? Mstar 活動2 留言範例如下:

  • 伺服器:
  • 暱稱:
  • 答案:
  • 喜歡Mstar 裡面的那些歌曲:

活動注意事項:

  •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4年3月26日(三)
  • 公佈得獎者:2014年3月28日(五)
  • 所有得獎者與獎項由 Mstar 官方人員抽選、發送

 來源:Garena Mstar
撰寫:微廣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