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洪大光 "謝謝我的愛" MV

洪大光 "Thank You My Love" MV 截圖

洪大光新歌 “Thank You My Love (고마워 내사랑)” 完整版 MV 公開。

Super Star K4 出身的洪大光,於今天發表新曲 “Thank You My Love (고마워 내사랑)”,這首歌收錄在迷你專輯《The Silver Lining Part2》中,而這張專輯也是一月底推出的《The Silver Lining Part1》的第二部分。

“Thank You My Love” 有著輕鬆愉快的節奏,彷彿開心迎接春天的到來。而 MV 女主角由 Super Star K2 選手朴寶藍 (박보람,音譯) 友情主演,詮釋出女孩收到心愛之人的簡訊後,準備出門赴約的情境。

一起來欣賞吧!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