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ROOKIES 新人 Wendy

S.M. Entertainment 旗下練習生 Wendy 為師兄 – 東方神起的昌珉、文佳英主演短劇《Mimi》演唱的 OST ─ 只能將你從悲傷中抹去 (슬픔 속에 그댈 지워야만 해) MV 公開。

這首歌曲是翻唱資深歌手 ─ 李賢宇於1991年推出的同名歌曲,歌曲 MV 除了剪輯《Mimi》部份片段之外,也穿插了 Wendy 的美麗身影。同時,也讓人越來越期待 Wendy 的出道。

關於 Wendy,她是2012年透過徵選進入 S.M. Entertainment,除了擁有優越唱功,還會多項樂器喔!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MTOWN@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