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J-M 回歸預告照公開

Super Junior-M "SWING" 回歸

紅遍全亞洲的人氣男團 Super Junior 的小分隊 Super Junior-M 將帶著第三張迷你專輯「SWING (스윙)」回歸歌壇。今日 Super Junior-M 在官方網站上公開最新預告照片,之後將會陸續公開「SWING」的預告影片等,讓各界引頸期盼。

始源、東海、厲旭、圭賢、銀赫、晟敏、Henry 及周覓所組成的 Super Junior-M,預計21日會在中國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SWING」的全曲音源,並開始宣傳活動,粉絲們期待不已。

這次是 Super Junior-M 繼第二張正規專輯「Break Down」之後,時隔一年三個月的回歸,去年發行的專輯「Break Down」在亞洲、美國等地都獲得非常好的成績,因此各界非常關注他們這次的回歸。

一起期待 Super Junior-M 的回歸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