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2NE1 時隔三年的簽名會

2NE1 簽名會

2NE1 前天晚上在首爾永登浦舉辦睽違三年的正規二輯紀念簽名會,現場人山人海。

15日晚上八點 2NE1 在永登浦時代廣場舉辦正規二輯《Crush》紀念簽名會,這也是時隔三年 2NE1 再次舉辦的粉絲簽名會。

除了有抽中抽獎資格的粉絲外,從下午開始整棟百貨公司就聚集了許多人潮卡位,為的是一睹 2NE1 的風采,2NE1 一現身也引起現場陣陣尖叫聲。

在一小時的簽名會過程中,許久未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的 2NE1 一一地與每位粉絲對眼寒暄,雖然短暫但相信對幸運粉絲們來說都會是珍貴的回憶。

簽名會結束後,朴春也說了感想:「真的很驚訝會有這麼多人來現場等我們,真的很開心見到大家。」,CL 則表示:「今年的活動會有很多,請大家多多期待多多關愛 2NE1 的音樂。」

 

來源:e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