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鄭糠雲宣布4月5日結婚

鄭糠雲 結婚

鄭糠雲宣布結婚消息,並發表感言。

鄭糠雲說:「目前結婚的準備進行的很順利,當演員一直是一個人很孤獨,希望能夠快點組成家庭,平靜的過日子。她一直都很包容、理解我,是我很堅強的後盾,非常感謝她!將來我希望能成為她的支柱,也期望我們能像朋友、像戀人一般好好地生活。」

鄭糠雲先前也透過經紀公司 Fantagio 表示:「與準新娘當了很久的朋友,後來才發展成為戀人關係。鄭糠雲一直抱著『如果要結婚,想跟她結婚』的想法,最後兩人終於走在一起了。」

鄭糠雲的準新娘比鄭糠雲大一歲,曾經當過模特兒,現職為網頁設計師,兩人將在4月5日結婚。

得知鄭糠雲將結婚的網友們說:「曾經當過模特兒,那一定很漂亮。」、「看來他們的孩子也要當模特兒了!」…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asia today / poli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圖片來源:asia toda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