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崔鎮赫為急診室男女唱OST

崔鎮赫 "急診室男女" OST

tvN 《急診室男女》第五波 OST 公開!

14日中午,tvN 於線上音源網站釋出第五波、由男主角崔鎮赫獻聲演唱的 OST ─ 花香 (꽃향기)。這首歌原是林貞熙為戲演唱的第二波 OST,但這回由崔鎮赫再次詮釋,散發著不同的味道。

崔鎮赫版本的《花香》從鋼琴伴奏改為吉他伴奏,而崔鎮赫帶有豐富情感的演唱,藉由歌詞「請你教教我,無法從書中學習愛人的方法。請幫幫我,如果想學會愛情,我很需要你」傳達著吳昌敏對吳珍熙的感情。令人動容。

此外,《急診室男女》吳珍熙、吳昌敏與國醫生的三角關係也越來越白熱化,讓人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同場加映林貞熙版本的《花香》: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KpopMar OST February@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