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ings "Hair Short" MV 釋出

Wings "Hair Short" MV 釋出

女子新人美聲團體「Wings (윙스)」發表出道專輯。

由 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Korea 與 DAL&BYUL Music 首次共同製作的新人女子團體「Wings」,專輯12日在各大線上音源網站上公開。

主打歌《Hair Short (헤어숏)》 講述與戀人分手之後,剪去長髮的女性的雙重心理,微妙的歌詞與高亢的旋律,尤其副歌不斷反覆的《I’m Cutting My Hair Short 》非常具有中毒性。除此之外,大勢男安宰賢演出 MV,更讓大家充滿期待。

由 Ye Seul (예슬) 與 Na Young (나영) 所組成的「Wings」在出道以前,已經因為他們優越的外貌、大勢男安宰賢參與 MV 拍攝以及由 Busker Busker 金泰亨所創建的 PigRabbit (돼끼) 公司設計的 LOGO,造成許多話題。

如同字面上的意思,團名「Wings」所代表的意思就是「變成翅膀、飛得更高」的意思,兩人精鍊的外貌與具有爆發力的歌唱實力,之後將會展現華麗的舞台。

來看看 MV 吧!

Wings – Hair Short

(Youtube@WingsOfficialVEVO)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oy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圖片來源:Wings 官方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