譽恩 非洲義工

Wonder Girls 譽恩最近前往非洲拍攝公益節目,節目組也公開數張花絮照。

12日即將播出的 KBS 公益節目《實際體驗擁抱世界》請來譽恩出演,前往非洲南部的內陸國波札那,在當地動物保護組織作義工,節目組也在昨天公開數張拍攝時的花絮照。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譽恩毫無隔閡地與當地人同樂,親自參與照顧受保護的動物,並協助拯救瀕臨絕種的物種。其中一張與獅子親密互動的照片更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也讓人感受到譽恩滿滿的愛心。

工作人員透露為了更親近大自然,譽恩也與動保組織搭乘輕航機直接觀察草原上野生動物的活動情況,並放下明星身段,相當積極地參與動物保護員的各項工作,努力的樣子令人讚賞。

 

來源:日間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