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TINT 本月即將回歸

TINT 本月即將回歸

女子團體 「TINT (틴트)」三月即將回歸,加入女團大戰。

去年十月發行第一張單曲專輯《Love At First Sight (첫눈에반했어)》出道的甜美清新女團「TINT」,3月末將帶著第二張單曲專輯回歸。

TINT 將回歸的消息,讓樂壇非常期待,公開的預告照片,成員們皆擁有姣好的美貌與清純的魅力,可預見她們五人五色的魅力將對歌謠界產生巨大的影響。第一張單曲專輯時,TINT 只要在舞台上表演,都會進入各大網站搜尋排行榜的上位圈,獲得許多關注。

TINT 為了展現更加成熟的樣子,在休息的這段時間,犧牲睡眠一直不斷地在練習。根據經紀公司的說法:「這次第二張單曲風格非常能夠展現 TINT 的色彩,將用與其他團體不同的概念,給粉絲看到 TINT 獨有的魅力,請多多期待。」

TINT 即將發行第二張單曲專輯,目前專輯準備已經進入最後階段,預計將在3月回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ave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圖片來源:GH Entertainment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