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浚赫,生日快樂!

李浚赫

韓國時間3月13日,今天是正在服兵役中的演員李浚赫,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浚赫 / Lee Jun Hyuk / 이준혁
  • 生日:1984年3月13日
  • 身高:181cm
  • 體重:70kg
  • 學歷:韓神大學廣告宣傳系 學士 (2010年畢業)、檀國大學大眾文化藝術研究所 碩
  • 更多李浚赫個人檔案:李浚赫 Kpopn 資料版

李浚赫在2006年透過出演 Typhoon《等待》MV 而正式出道,而《大老婆的反擊 / 糟糠之妻俱樂部》是他的首部電視劇作品,作為新人的他獲得了很好的機會,之後出演了《明星的戀人》、《他們的世界》等等而為人熟悉;2011年在《城市獵人》中飾演檢察官一角令李浚赫人氣上升,之後出演的《赤道的男人》更是展現出他的演技實力。

李浚赫在2012年入伍,中國電視劇《童話二分之一》作為他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而今年李浚赫即將退伍,大家一起期待久違兩年的他會以怎樣的作品回到大家面前吧!最後送上對於要唱歌非常緊張的李浚赫,大家可以欣賞著李浚赫的歌聲前往李浚赫 me2day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浚赫,生日快樂!Lee Jun Hyuk Happy Birthday!이준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브룩 JH @YouTube
圖片來源:李浚赫 me2day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