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伙

目前正在拍攝《神的禮物-14日》的善伙 (善花),昨天上傳美麗近況照為戲宣傳。

善伙昨天在 Twitter 上傳兩張美麗又可愛的近況照,並留言:「오늘 밤 10시! SBS ‘신의선물-14일’ 오늘도 본방사수 부탁드려요. (譯:今晚十點!SBS《神的禮物-14日》,今天也要死守首播喔!)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善伙以 “下衣失蹤” 的造型現身,坐在沙發上以及桌上展現她完美修長的腿部曲線,並對著鏡頭展現燦爛甜美的笑容,流露出清純與性感兼具的魅力。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善伙的身材實在太好了!」、「善伙在家拍照也像在拍畫報一樣呢!」、「善伙真的好可愛喔!很期待她的演技!」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