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媛 (希望:為愛重生) 中文海報

2013年10月在韓國上映,總共累積271萬人進場觀看,薛景求、嚴智苑…主演的電影《素媛 (台譯 – 希望:為愛重生)》3月21日在台灣上映。

《素媛》 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忍受巨大傷痛的少女 ─ 素媛與她的家人,在充滿憤怒和憎惡的思想下,勇敢走出黑暗陰霾並努力為剩餘的人生打開一扇明亮之窗的故事。

同時,《素媛》 在2013青龍電影獎入圍7項,最終榮獲最佳影片、最佳女配角及最佳劇本三項大獎! 而劇中飾演素媛母親的嚴智苑更是在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獲得最佳女主角!

一起來看看電影預告吧!

可樂電影 Cola Films@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可樂電影、Kpopn 資料版、維基百科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