岬童夷 - 尹相鉉 成東日

tvN 開始陸續公開了戲劇《岬童夷》的演員預告照片及影片!目前先釋出的是尹相鉉與成東日的照片,和所有主要演員的影片!

照片中尹相鉉改變形象,剪了一頭短髮,銳利的眼神,展現強悍魅力。照片上印有「謝謝你,還活著」的字樣,可以看出尹相鉉悲憤的情緒。劇中尹相鉉飾演一位追查20多年前犯下連續殺人事件,想捉拿匿名為「岬童夷」的嫌疑犯歸案的刑警「河武念」,他為重啟調查此案,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另外,成東日則是身穿皮夾克,表情悲壯,照片上印有「那禽獸,還活著」的字樣,讓觀眾非常期待故事的內容。劇中,成東日飾演日炭警察局刑事課長「楊鐵坤」,楊鐵坤20年前指控因搜查而死的「河武念」父親為連續殺人案嫌疑人,後來又與河武念在同個警察局服務,是個與河武念有著因緣糾纏的人物。他與河武念只要聽到「岬童夷」就會失去理性,也認為河念武就是「禽獸的孩子」。

《岬童夷》是齣以在虛擬城市「日炭 (일탄)」所發生的一起連續殺人事件為背景的懸疑偵探劇。預計接續《急診室男女》於4月11日晚上8點40分播出。

來看看每位主角的影片吧:

尹相鉉篇

李準篇

金智媛篇

金敏貞篇

成東日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kyeongin / tvreport、Youtube@CJENMDRAM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