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OB Peniel,生日快樂!

Peniel

韓國時間3月10日,今天是 BTOB 成員 Peniel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藝名:Peniel / 프니엘
  • 本名:辛東根 / Peniel D.Shin / 신동근
  • 生日:1993年3月10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3kg
  • 學歷:漢陽大學國際學部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 Peniel 個人檔案:Peniel Kpopn 資料版

Peniel 是 BTOB 的 Rapper、Vocal,雖然是韓國人但在芝加哥長大的他英文比韓文流利,在出道的時候歌曲中的 rap 大部份都是英文。而 Peniel 是最後加入 BTOB 的成員,所以舞蹈實力也跟其他成員有落差,可是他一直都很努力地練習,只為了讓粉絲們看到他進步、變得更好的樣子,他也慢慢開始嘗試韓文 rap 和唱歌,把他努力的成果展現給大家看。

Peniel 去年開始接手《Pops in Seoul》的主持棒,還在電台節目《神童的深深打破》中成為固定嘉賓,開始了他的「吃放」之行,在出演節目後他比以前更自信,也更可愛,期待今年 Peniel 繼續努力讓大家看到他更多的魅力!最後送上 Peniel 演唱 Verbal Jint 的《Pretty Enough》,大家可以前往 Peniel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Peniel,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프니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圖片來源:Peniel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