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oYou,鄭奇高行大禮謝粉絲

鄭奇高, So You

So You、鄭奇高昨天晚上 (3月7日) 再度以歌曲 “Some” 拿下 Music Bank 的一位!

節目過後,So You 也在 Twitter 寫下感言:「Some♡ 有這麼多人喜歡 真的真的很感謝!!! ㅠㅠ 以後會更努力展現更棒的歌曲與舞台♡(原文:썸♡을 사랑해주시는 많은 분들 너무 너무 감사 드립니다!!! ㅠㅠ 더 열심히 좋은 노래, 좋은 무대 보여드리겠습니다♡),並公開兩人在後台行大禮、謝謝粉絲們喜愛 “Some” 的照片。

而 So You、鄭奇高 “Some” 2月7日發行至今,即便中間遇到強敵少女時代、2NE1、CNBLUE…等,音源仍保持在音源排行榜的一位,包含3月7日 Music Bank 在內,共橫掃9座一位:

  1. 2月19日 Show Champion
  2. 2月20日 M! Countdown
  3. 2月21日  Music Bank
  4. 2月22日 Music Core
  5. 2月23日 人氣歌謠
  6. 2月27日 M! Countdown
  7. 2月28日 Music Bank
  8. 3月1日 Music Core
  9. 3月7日 Music Bank

“Some” 目前也是2014年獲得最多次一位的歌曲。僅次在之後的是 B1A4 “Lonely” (8座)。恭喜 So You、鄭奇高!!也讓我們再次欣賞他們精彩的演出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KW3CMYo8Wg

atnNGShowHD@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ISTAR@Twitter / So You@維基百科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