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rave Ent. 新人即將出道

朴秀珍 (Park Soo Jin)

《偉大的誕生3》的朴秀珍即將出道。

3月6日上午,朴秀珍在個人 Twitter 宣布:「Brave Entertainment 的第一位 SOLO 歌手朴秀珍將在3月14日出道。請大家多多給予朴秀珍支持和鼓勵,她會更加努力展現出自己的才能。」

根據韓國媒體透露,朴秀珍將推出如音樂劇般的出道曲音樂錄影帶。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而朴秀珍出道前,曾與 Brave Entertainment 的歌手們共同演唱歲末單曲 “Passing Of The Year (올해가 가고)”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