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 "Live On Earth" 2014 完整版海報

B.A.P 的 “Live on Earth 2014” 演唱會將在3月8日、9日於首爾舉辦,而這次的演唱會… 也將前往美洲、歐洲、 大洋洲和亞洲其他各國演出!

B.A.P 這周末的演唱會在奧林匹克公園手球運動場舉行,而這次的巡迴,除了去年就跑過的美洲和亞洲其他國家外,也將前往歐洲與大洋洲,預計舉辦20場演唱會,與全球超過十萬名粉絲見面。

這次巡迴主題就是「地球需要你」(Earth Needs You”,每場演唱會預計演出25首歌曲、活動時間150分鐘 (2.5個小時)!

美國場演唱會場次已經公開,如下:

  • 2014年4月13日 (日) 紐約
  • 2014年4月16日 (三) 達拉斯
  • 2014年4月19日 (六) 芝加哥
  • 2014年4月22日 (二) 洛杉磯

Kpopn 也會替大家繼續追蹤 B.A.P 更多演唱會的消息,敬請期待!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B.A.P 推特、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