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戰 (聊少時 MV 損毀)

在3月6日 jTBC 播出的《舌戰》中,主持人們進行少女時代、2NE1 這次同期回歸,以及少女時代 “Mr.Mr.” MV 檔案損毀的討論。

許志雄 (Heo Ji Woong,音譯) 傳達自己的觀點:「他們說少女時代的 MV 檔案損毀,其實…我不太相信。但因為是 S.M. Entertainment 發表的公告,所以就假設這是真的吧!這也讓人好奇是不是因為與 2NE1 撞期,而進行的作戰計畫之一呢?」

聽完許志雄的說法後,希澈回應:「其實 MV 檔案損毀真的很不應該發生。當拍攝一支 MV,不僅有導演的想法,也有公司的立場,其中是雙方之間存在了問題,只是我們不知道。但我也問了少女時代,她們對我說『不得不再重新拍攝一次,並拍了三天三夜才完成新的 MV。』這真的很累人…。」

另外,少女時代昨天在 M!Countdown 獲得回歸的首個一位。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