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ain發表"快樂大本營"感想

Rain 錄製 快樂大本營 感想

Rain 昨日在自己的微博上留言發表錄製完《快樂大本營》的感想。

Rain 原文:
쾌락대본영 녹화 잘 끝냈고요~~쾌락대본영 멤버들 고맙고, 특히 허종과 쎄나 잘해줘서 고마워요.이제 북경에서봐요!

翻譯:
順利的錄完《快樂大本營》了~~謝謝《快樂大本營》的成員們,尤其特別感謝何炅與謝娜的照顧,我們在北京見吧!

Rain 錄製 快樂大本營 感想 2

Rain 除了留言,也上傳了幾張照片。照片中 Rain 與五位主持人一起合照,氣氛和樂融融。尤其 Rain 與主持人何炅的並肩合照,引人注目。粉絲們看見照片,紛紛表示期待節目的播出,且一定會收看。

Rain 錄製 快樂大本營 感想 3

Rain 錄製的《快樂大本營》將會在8日於湖南衛視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Rain 微博 /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