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燮 恩地 音樂劇 浪漫滿屋

A Pink 恩地與 BEAST 耀燮將共同出演音樂劇《Full House (浪漫滿屋)》。

《Full House》音樂劇歷經五年的製作,終於在2014年誕生,由恩地負責厚臉皮、理直氣壯,但卻對感情很心軟的可愛女人「韓智恩」;梁耀燮則是飾演獲得大眾喜愛但卻不善情感表達的亞洲電影大明星「李英宰」。

1993年《Full House》出刊當時,因為成熟的畫風與趣味的故事,引起不小的話題。2004年製作成電視劇,由 Rain 與宋慧喬演出,造成大轟動。改編自元秀妍 (원수연,音譯)作家的漫畫作品《Full House》的音樂劇將在4月與大家見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inews24/star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圖片來源:Cube / A Cube 官方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