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ying 出道實錄公開

擁有 FTIsland、CNBLUE 等團體的 FNC Entertainment,目前正如火如荼地準備新樂團 N.Flying 的出道實錄 tvN 《清潭洞111:N.Flying 邁向明星之路》,節目將會在13日晚上12點播出。

這次《清潭洞111:N.Flying 邁向明星之路》真實地記錄了 N.Flying 的出道過程,從「菜鳥練習生」到「前輩練習生」,過程中經歷了許多困難,N.Flying 為了能夠成功出道所受的嚴酷訓練,將原封不動地公開,節目中可以看見他們的喜怒哀樂,是部真實的成長紀錄。

貝斯手權光珍 (권광진,音譯)、主唱李承協 (이승협,音譯)、吉他手車勳 (차훈,音譯)、鼓手金宰賢 (김재현) 所組成的 N.Flying 曾在1月播畢的《清潭洞111:造星之地》中首次亮相,也曾在日本發行過單曲,最近也在 FTIsland 與 CNBLUE 的擔任演唱會嘉賓,N.Flying 所累積的實力,讓各界對於他們的出道十分期待。

一起期待《清潭洞111:N.Flying 邁向明星之路》的播出與他們的出道舞台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 world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