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ewelry 恩靜確定離隊

Jewelry 恩靜

據透露,Jewelry 恩靜與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合約已經到期,不再續約。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表示:「與公司合約到期的恩靜確定離隊。未來,Jewelry 將以現有成員進行重組,預計2014年上半年回歸。並沒有要解散!」

這次不是 Jewelry 第一次進行重組,2001年發表《Discovery》出道的 Jewelry,2002年張幼真、全恩敏離開後,加入了徐寅永 (徐仁英)、趙敏雅。隨著李智賢、趙敏雅2006年末退出後,再度加入和河珠妍 (Baby J)、金恩靜。接著是2010年徐寅永、朴貞雅離開,加入金藝媛、朴世美,以四人形態活動至今。

而出道13年的 Jewery,中間總共更換多次成員,這也使她們成為樂壇史上「更換最多次成員」的女團體。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