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宣美、GOT7 人歌認證照

宣美 GOT7 一位認證照

昨天宣美在《人氣歌謠》中拿下第一個一位,與 GOT7 開心拍下一位認證照。

宣美昨天在 SBS《人氣歌謠》開心拿下首個一位,並上傳一位認證照到官方 Twitter,照片中的宣美用手比了 “1” 的手勢,才剛在台上哭過的她眼眶似乎還有點紅紅的,看來宣美真的非常感動呢!

而師弟團 GOT7 也開心拿著蛋糕為她慶祝,照片中 GOT7 圍在宣美旁邊,笑容燦爛地比出 “1” 的手勢,而在中間的宣美則對著鏡頭展露有點靦腆的微笑,相信有了師弟的祝福,宣美接下來也會更有衝勁吧!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宣美拿到一位的畫面真的很感動呢!」、「宣美辛苦了!」、「宣美一直都很努力啊!」

 

來源:宣美、GOT7@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