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TOB Peniel 奶奶過世

Peniel 與爺爺、奶奶

BTOB 成員 Peniel 的奶奶日前過世。

Peniel 昨天透過 Instagram 上傳了與爺爺奶奶的合照,並寫說:「很傷心你已經不在這裡… 但開心知道你在一個更好的地方,真希望至少上次見你時能跟你說話、見你最後一面…很想你和會更愛你的.. RIP 奶奶 ❤️ (原文:Sad that you’re not here…but happy knowing you’re in a better place. Wish I could’ve at least talked to you one last time…miss you lots and love you even more.. RIP Grandma ❤️)」

粉絲們在看到 Peniel 更新的消息後,紛紛留下:「Peniel 加油!」、「Peniel 奶奶 R.I.P」、「奶奶會在天上支持你的,Peniel 不要太傷心」等等的留言。

Peniel 最近正與 BTOB 成員一起以 “Beep Beep” 進行宣傳活動,希望他能加油,不要太傷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Peniel Instagram
圖片來源:Peniel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