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EXO-M香港舉行代言簽名會

EXO-M 香港簽名會

EXO-M 昨天在香港為 EXO 所代言的韓國化妝品牌舉行簽名會。

韓國化妝品牌為了慶祝在香港首間分店開幕,特地邀請 EXO-M 六名成員在香港舉行簽名會,而活動前他們先與媒體見面。

六位成員以一身帥氣的白色西裝造型示人,Kris 和 XiuMin 先是告訴大家他們在香港舉行簽名會的原因,還請大家多多支持他們和代言品牌;另外,雖然距離活動開始還有很長的時間,但已經有不少的粉絲在現場等待他們,被問到他們有什麼感想時,LAY 表示:「很開心再度來到香港,粉絲們還是一樣熱情,謝謝大家支持我們,也希望有很多人來簽名會。」

EXO-M 香港簽名會 (鹿晗、LAY、Kris)

2013年 EXO 獲得非常好的成績,因此不少人都好奇他們接下來的工作計劃,隊長 Kris 透露:「我們正在為新專輯做準備,也有在準備演唱會或粉絲見面會,希望能夠有更多的機會來香港。」,身為品牌代言人的他們有著忙碌的行程,當被問到是如何管理皮膚時,鹿晗分享說:「我們也沒有特地進行管理和保養,每個人的方法都不一樣,有些人是睡覺,有些人是用護膚用品。」,而 LAY 也很盡責地推薦大家使用他們代言的品牌。

在出道的時候妝比較濃,現在則是愈來愈淡了,是有什麼原因嗎?」,對此鹿晗表示:「這應該是根據專輯的風格來決定的,剛出道的時候比較強勢,所以妝也比較重。」,另外 TAO 被問到關於他黑眼圈的問題,有沒有什麼消除黑眼圈的方法時,TAO 回答說:「我這不是黑眼圈,而是臥蠶,所以不能消除,因為這是一出生就有的臥蠶,我不能因為你說它是黑眼圈,我就用些化妝品把它消除掉嘛。」,他的回答引起了現場不少的笑聲,而 EXO 之前在韓國拍攝 CF,問到他們有沒有一些有趣的小插曲時,Kris 表示:「因為這是12名成員一起拍攝,所以在現場吵吵鬧鬧的很有趣,成員們也會試用一下產品。」

EXO-M 香港簽名會 (TAO、CHEN、XiuMin)

在記者會結束後,EXO-M 六位成員在傍晚前往該品牌的分店舉行簽名會,現場的粉絲早已擠得水洩不通,因為是他們首次在香港舉行簽名會,所以現場有些混亂,還因為人數太多而需要出動警察維持秩序,更有粉絲不小心受傷,而 Kris 也透過官網留言表達了與粉絲們見面的開心和感謝,也希望粉絲們以後要小心安全,不要再受傷。

EXO-M 在結束簽名會後,已於凌晨離港回到韓國,雖然是短暫的見面,但相信不少見到他們的粉絲感到很開心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Toffe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