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尹鍾信《想念》MV

尹鍾信月刊企劃二月號 (with Team89)《想念 (Thought)》

尹鍾信與 Team89 合作推出「月刊尹鍾信」企劃,預計每個月推出一首歌曲,二月號的歌曲為尹鍾信親自演唱的《想念 (Thought)》,MV 公開!

這張單曲的封面設定非常特別,不僅有英文,也以繁體中文為主進行專輯封面設計。佈滿在專輯底部、大大小小的「想念」透透露出濃濃的思念之情。

MV 述說一名男子用與前女友的回憶,製作出了一架可自由活動的機器人,完成後,讓機器人帶上與前女友風格相似的假髮與太陽眼鏡,帶上工具盒 (以便隨時維修),與機器人重訪所有與女友擁有美麗回憶的地方,重溫、想念這段已逝去的愛情。

一月份的計畫是由 Puer Kim 與 Muzie 所演唱的 “The Detail”,也一起來聽聽看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YouTube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월간 윤종신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