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BB 與妳約會的林口體育館

林口體育館,外觀

1984年9月完工,位於桃園縣龜山鄉與新北市林口區交界點的林口體育館,是一座可容納約一萬五千至兩萬人,目前國內首座最資深的現代化多用途體育館。開放各界做為演唱會、尾牙、運動賽事等…用途。

林口體育館,內部

除了 BIGBNAG 的 G-Dragon、太陽、勝利將在2014年3月8日於此舉辦粉絲見面會之外,過去,WWE (世界職業摔角 / 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艾薇兒 (Avril Lavigne)…等也曾在這辦過活動。

〖 * 林口體育館相關資訊 * 〗

  • 門票:以各活動主辦單位為主
  •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一路250號
  •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或騎機車
      1. 林口交流道下,往桃園龜山方向行駛至國立體育大學約四公里。
      2. 新莊二省道,於新莊丹鳳經青山路往林口方向行駛。
    •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1. 台北市政府-長庚大學 (1211):直達林口體育館
      2. 台北車站-林口竹林山觀音寺 (1210):需至復興一路 (林口長庚醫院站) 轉乘三重客運 1211 往林口體育館
      3. 台北長庚醫院-林口長庚醫院 (2000):需至復興一路 (林口長庚醫院站) 轉乘三重客運 1211 往林口體育館
      4. 台北車站-林口長庚醫院 (2001):需至復興一路 (林口長庚醫院站) 轉乘三重客運 1211 往林口體育館
      5. 桃園車站-林口長庚醫院 (2003):需至復興一路 (林口長庚醫院站) 轉乘三重客運 1211 往林口體育館
      6. 中壢車站–林口長庚醫院 (2004):需至復興一路 (林口長庚醫院站) 轉乘三重客運 1211 往林口體育館
  • 停車資訊:
    1. 由於國立體育大學校園 (含林口體育館) 之停車位數量有限,建議盡量利用大眾交通工具抵達會場。
    2. 未持有大會核發通行證之車輛,恕無法進入林口體育館週邊道路。
  • 大眾交通工具行駛路線、票價查訊
  • 地圖:

林口體育館 地圖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DASH2013、[WWE Taiwan] Fans Club@Facebook、Yahoo 知識+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