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漁場-Radio Star 李玟雨

神話的玟雨在26日播出的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透露了神話成員的近況。

節目中,主持人問到神話的近況時,玟雨答道:「大家都在享受各自的時間。Eric 最近沉迷在收集刀子,烔完去了一趟加拿大。」接著,他開玩笑說道:「前進一邊喝酒一邊思考神話未來的方向,申彗星應該要準備專輯了卻沒有動作,沉迷於模擬室內高爾夫還有棒球。」

聽到玟雨的答案,主持人之一的尹鐘信說:「這是哪來的閑良人(註)行程阿!」 ,引起攝影棚的爆笑。

(註:閑良(한량),歷史上稱呼沒有擔任任何職位,只知道吃喝玩樂的貴族階層。現則指會花錢、懂得享樂的人。)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