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智賢承炫 青春project

電影《青春 Project》聚集五位年輕有才的「青春」導演們,述說屬於他們的「青春」故事,將由 Super Junior 東海、FTIsland 承炫與 4Minute 智賢出演。

為了韓國文創振興會的文創青年創意人才養成事業所策畫的電影《青春 Project》,選定五位年輕有才的創作家、投入製作費用,拍成五段不同的故事。五篇電影皆以「青春」為主題,分別為「流言」、「外出」、「世上沒有可信之人」、「前進訓練所」、「Play girl」,各短篇會選定不同的偶像、新人一起參與製作,具有商業電影的競爭力。

製作過程已經進入後半階段的短篇「流言」描述的是為了成為學生會長,校園內開始出現許多謠言,揭露學生們懦弱、不安、充滿罪惡感的青春。本篇由 Super Junior 東海和 Iny 的 Woorin 出演。

同樣也是進入製作過程後半階段的「世上沒有可信之人」,講述三位年輕人為了消除對於未來的不安,而到銀行行搶的故事,FTIsland 承炫為本篇的主角。

4Minute 智賢則是出演「前進訓練所」,以女子細膩角度來解釋軍隊的意義。

在釜山進行的短篇「外出」則是敘述一個孩子因為一次的失誤,而從此陷在無法逃脫的輪迴,活在一個充滿傲慢與偏見的世界上。TAHITI 的 Ari 將與新人演員金泰莞(김태완,音譯) 共同出演。

「Play Girl」則是以男人的角度來看女人,講述女高中生的成長痛,由徐恩雅(서은아,音譯)和金宣雅(김선아,音譯)演出。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