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 畫報

昌珉與文佳英的情侶畫報公開。

一起出演 tvN 戲劇「Mimi」的東方神起昌珉和演員文佳英共同拍攝了 Life Style 雜誌「The Celebrity」4月號的畫報。

昌珉與文佳英所演出的作品「Mimi」是描述一段超越時空真摯初戀的故事。劇中兩人飾演一對「初戀情侶」,昌珉一人分飾兩角,分別為陷入初戀的18歲高中生與深受失憶之苦的28歲網路漫畫家旼宇,恰當的感情表現得到許多好評。文佳英則飾演一位365天24小時都只望著一個少年的純情女高中生 Mimi,充滿神秘感的外貌以及演技讓觀眾內心悸動不已。

照片充滿純情的氛圍,同時也可以強烈地感受到初戀的感覺,是一組既夢幻又浪漫的畫報。

來看看他們拍攝的照片吧!

mimi 畫報 2

mimi 畫報 3

——————————————-
來源:STAR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照片來源:SportsWorld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