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 Hee

Dal★Shabet 的 Woo Hee 首次挑戰大螢幕。

經紀公司 Happy Face Entertainment 透露:「Woo Hee 於最近確定出演 3D 恐怖電影《Tunnel 3D》,而這也是 Woo Hee 首次挑戰大螢幕。」

3D 恐怖電影《Tunnel 3D》劇情描述一群約20歲的男女到了從廢棄煤礦場重新改造的民宿後,所發生的一系列懸疑恐怖事件。Woo Hee 在劇中將飾演民宿老闆的女兒 ─ 惠英 (Hye Young,音譯)。

Woo Hee 表示:「我很榮幸可以與優秀的前輩、導演、工作人員們合作我的第一部電影。我會努力詮釋惠英這名角色,雖然還有很多不足的部分,但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

《Tunnel 3D》預計暑假上映與大家見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