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零食吃不停的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 居家影片截圖

在放上 Jessica 隱藏攝影機影片後,少女時代官網又放上了新的影片,記錄著少女時代在宿舍裡的生活。

這次的影片主角是 Sunny、潤娥與 Tiffany,其中,Sunny 從影片開始就不停地吃著桌上的食物,從炸雞、餅乾到冰淇淋,一邊看著電視不時還會跟著節拍扭動、跳舞,非常地自得其樂。潤娥先是拿了幾件運動褲似乎是在選要穿哪一件,接著也自在地坐下來開始吃零食;Tiffany 問了 Sunny 桌上的東西是什麼後,直接用手抓起炸雞來吃的模樣,非常自然可愛。影片中的三人即使都是素顏、家居服,也絲毫不減她們的美麗。

下一個公開的影片又會是什麼呢?真的好期待喔!

 

來源:SMTOW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