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 (Old Boy)》海報

韓國由崔岷植、劉智泰、姜惠貞… 等人主演電影《原罪犯》的美國翻拍版《復仇》,在2013年上映,《復仇》也要在今年在台上映了!

《原罪犯》可以說是韓國相當經典的一部電影,更是在美國電影網站「TSPDT」中連續六年進入「年度世界最偉大的1000部電影」排行榜中唯一一部韓國電影。好萊塢知名導演 (曾獲奧斯卡提名) Spike Lee (史派克李) 也因為《原罪犯》的經典,決定翻拍成美國版 ─ 《復仇》!原本擅長領域是社會、種族議題,透過《復仇》成功轉型。

《原罪犯》崔岷植 (Kpopn)

《原罪犯》導演朴贊郁因此片獲「東方 Quentin Tarantino (昆丁塔倫提諾)」之美譽,讓人在享受看電影的過程同時,也陷入道德漩渦的思考中。美國版導演 Spike Lee 表示:「《原罪犯》偉大的故事,可以從許多不同的方式去演繹。朴贊郁創造一個非常棒的電影,也鼓勵我們去創造新的形式來說故事,因此我才選擇進行再度創作,表達對他的敬意。」不過,Spike Lee 也保留了許多原版電影中的經典場景,讓大家再次體會。

《復仇 (Old Boy)》Josh Brolin

《復仇》由 Josh Brolin (喬許布洛林)、Samuel L. Jackson (山繆傑克森)、Elizabeth Olsen (伊莉莎白歐森)… 等大牌藝人攜手演出,非常有看頭呢!

故事描述一個平凡的廣告公司經理  Joe Doucett (Josh Brolin 飾演) 被陌生人綁架,醒來之後發現自己被監禁在密室之中,一台電視是他跟外界的唯一聯繫。從電視新聞裡,他得知妻子死於非命,而最大的嫌疑犯竟是自己!就算想盡辦法仍無法逃離,於是他開始鍛鍊自己,希望某天能逃離這不見天日的牢獄。20年後,他終於逃出來了。重獲自由的他,誓言要揪出幕後黑手,並洗刷自身罪名。就在展開瘋狂復仇計劃的同時,唯一倖存的女兒竟遭受生命威脅。而他萬萬也沒想到,在他挖掘真相的同時,竟讓自己陷入更大的陰謀與陷阱當中… 最後 Joe 有沒有成功找出真相,並讓女而遠離生命威脅?《復仇》將於3月21日在台上映,電影院見真章!

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dYrZjEtRgPs

《復仇 (Old Boy)》Josh Brolin、Elizabeth Olsen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