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俊秀音樂劇終演感想

俊秀

俊秀在音樂劇《December》終演場結束後,在 Twitter 發表對大家的感謝。

俊秀原文:그동안 디셈버에 보내주신 눈물과 박수..가슴속에 영원히 새기겠습니다. 처음부터 오늘 막공까지 지욱이와함께 가슴아파해주시고 울고 웃어주신.. 모든관객여러분들..진심으로 감사드립니다. 우리..또 봐~~~^^

翻譯:這段期間大家帶給《December》的眼淚和掌聲…會永遠刻劃在我的心裡,從剛開始到今天終演與智旭一起心痛、又哭又笑的所有觀眾們…真心感謝大家。我們…再見~~~^^

照片中捧著花束的俊秀,面帶微笑地看著鏡頭,看起來似乎有點不捨音樂劇的結束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俊秀最棒了!」、「真的是非常好看的音樂劇呢!」、「音樂劇舞台上的俊秀也非常帥氣呢!」

 

來源:俊秀@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