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勝元 高雅拉 李昇基

演員高雅拉、李昇基、車勝元將合作 SBS 新水木劇《你們被包圍了》。

在月中即傳出李昇基與車勝元將合作新戲的消息,當時雙方經紀公司皆表示還在商討中,根據韓國媒體 Sport Seoul 報導,高雅拉、李昇基、車勝元日前接到 SBS 新水木劇《你們被包圍了》的演出邀請,最近全部都已確定將接演該戲。

李昇基繼去年的《九家之書》後,時隔一年再度接演電視劇,此外,這也是車勝元繼《最佳愛情》後,相隔三年再度回歸電視圈,兩人表現也備受關注。

《你們被包圍了》以懷有刑警夢想的菜鳥警察為主角,描述他們朝向自己夢想邁進的故事,在近期將完成所有角色選角後開拍,預計五月初播出。

 

來源:Sport 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