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Victoria 變身活潑女偵探

Victoria 繭鎮奇緣 記者會 3

f(x) Victoria 變身偵探!

24日,陸劇「繭鎮奇緣」在江蘇蘇州舉行了記者會,主要演員 Victoria、蔣勁夫、楊洋、張芷溪、南笙等皆穿上劇中服裝出席。

Victoria一身深綠色騎馬褲裝,搭配格紋外套,特別引人注目。劇中 Victoria 飾演一位利用塔羅牌來破解事件的女偵探杜春曉,由服裝可以看出杜春曉既中性又可愛的性格。

Victoria 繭鎮奇緣 記者會 4

當天 ,製作單位與同劇演員對於 Victoria 隨時保持微笑、努力且積極的態度給予很好的評價。

製作人李少紅對於為何選擇演技經驗較不足的 Victoria 作為女主角的問題,毫不吝嗇地稱讚 Victoria:「起初決定讓 Victoria 當女主角時,也覺得不是很有信心,但沒想到 Victoria 努力克服困難,適應得非常良好,完全投入角色當中。 」;同劇演員蔣勁夫也說:「本來以為她的個性很文靜,相處之後覺得她十分活潑。」

Victoria 繭鎮奇緣 記者會 1Victoria 繭鎮奇緣 記者會 5

另外,對於是否擔心與蔣勁夫的緋聞,Victoria 說:「我比蔣勁夫的年紀還大,我通常不會喜歡比我小的人。」蔣勁夫逗趣地回復:「不論年上年下,我都可以。」兩人的鬥嘴,引起笑聲。

Victoria 繭鎮奇緣 記者會 2

改編自人氣小說「塔羅女神探之繭鎮奇案」的「繭鎮奇緣」,是一齣講述留學歸國的塔羅女神探杜春曉如何介入一場謎樣的殺人事件,又是如何用智慧與勇氣破解事件的故事。

————————

來源:TV 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照片來源:新浪娛樂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