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inzy參加白石大學入學式

Minzy 參加白石大學入學式

韓國白石大學在2月24日替新生舉辦了入學典禮與環境介紹,典禮上的其中一個焦點… 就是 2NE1 的 Minzy!

Minzy 在2009年時決定暫緩學業,專注在歌手事業上。仔細考慮過回到校園念書的事情後,Minzy挑選了私立基督教大學就讀。雖然接下來,Minzy 會因為 2NE1 的回歸行程非常忙碌,不過還是決定要努力兼顧事業與學業。

Minzy 對入學可是非常開心呢!還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一張入學典禮現場的照片!

祝 Minzy 順利畢業!

Minzy 參加白石大學入學式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Minzy Instagram、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