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lphaBAT 回歸音源、MV

AlphaBAT "Attention" 封面

AlphaBAT 帶著首張迷你專輯 “Attention” 回歸,音源和主打歌 MV 都公開囉!

這張專輯中一共收錄了7首歌曲,包含這次的主打歌 “딴따라” (Ddan Dda La) 和之前的歌曲 “AB City” 的純音樂版,其餘的五首歌曲除了 “War Head” 和主打歌外,另外三首都是之前所發行過的單曲。

這次,AlphaBAT 用非常強悍的面貌與大家見面,舞蹈動作與警棍結合,MV 以荒廢的工廠為主要畫面,汽油、火焰、空曠的工廠園區,讓大家看到他們更加帥氣的一面。

一起來聽聽他們的專輯!

01. War Head

https://youtu.be/OztvbTYdWF0

02. “딴따라” (Ddan Dda La)

03. Always

04. AB City

05. 깜짝파티 (Surprise Party)

關於音源版權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YouTube 來源:alphabat9、BubbleFeetMusic Channel J (FullMoon)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