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敏鎬前往紐賭場引爭議

李敏鎬 皇后鎮賭場

有中國網友,在微博上傳了李敏鎬於紐西蘭賭場內賭博的照片,照片被上傳至韓國各大討論區,引起了爭議。

據悉,李敏鎬在2月6日前往紐西蘭替代言戶外運動品牌拍攝廣告,拍攝空檔時與工作人員一起前往皇后鎮(Queenstown)附近的賭場。

因先前也有韓國藝人在海外賭博的違法案例,李敏鎬出現在賭場的照片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對此,李敏鎬所屬經紀公司表示:「照片是在紐西蘭皇后鎮附近的賭場被照下的,是在餐廳裡面合法的賭場,因為有趣而玩了一下,賭金大概也只有1~2萬韓元(約台幣280~560元),並不是會成為問題的行動,也沒有任何不法的行為,請大家不要誤會。部分媒體的報導過於誇張,請不要過度解讀。」

(註:韓國人即使在國外的合法賭場賭博,也可能因金額過高、次數過多違反韓國國內的「慣性賭博法」、「外匯交易法」等)

來源:etoday/日間 Sport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