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太陽、m-flo 合作曲公開

太陽

BIGBANG 太陽參與日本嘻哈團體 m-flo 新輯,合作曲《Go Crazy》短版歌曲公開!

太陽與 m-flo 長期有音樂上的交流並熟識,更曾經在 2013年8月的日本 A-nation 舞台上同台演出,這次參與 m-flo 第八張專輯《Future is Wow》是兩組人馬的首度合作,專輯預計將於3月26日正式發行!

而合作歌曲《Go Crazy》是首電子音樂類型的舞曲,歌曲當中同時可以欣賞強力的嗓音及饒舌表現。《Go Crazy》的短版音源也已經透過 m-flo  的 YouTube 頻道搶先公開給歌迷們收聽,現在就來聽聽看吧!

(mflo10yrs@YouTub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Soompi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